竞技风暴

小将蒿俊闵昨日回归 能否签约主动权都在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8:2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昨天已经在英伦试训了两周的蒿俊闵回到了中国,晚上他又马不停蹄地回到了武汉的家中,对于是否已经签约切尔西,蒿俊闵表示自己并不知情。他只是告诉记者这次试训和第一次一样,没什么大的区别。

  当2004赛季结束后,蒿俊闵踏上了前往切尔西的旅程,这一次他的目的是打动切尔西的新主帅穆里尼奥以便能加盟英超豪门切尔西俱乐部。在经过了大约两周的试训后,昨天 上午蒿俊闵乘坐飞机回到了北京。由于试训切尔西,在天津队放假期间蒿俊闵并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息,所以在上飞机之前,同样身在英伦的泰达俱乐部负责人特意给了蒿俊闵几天假期,让他回武汉的家中看看。一到北京,蒿俊闵在向亲友报完平安后,他又立刻购买了前往武汉的机票。

  不过昨天北京下了入冬以来的最大一场雪,而且蒿俊闵要飞往的目的地武汉下的雪也不小,由于天气原因,蒿俊闵不得不在原地等待。直到下午5点多钟,蒿俊闵才登上了飞机。

  蒿俊闵此次在英伦试训了将近两周的时间,他告诉记者这次试训和上次没什么区别,他说:“总体来说,这次试训和上一次一样,住的宾馆一样、训练场一样、碰到的教练一样、训练环境也一样。唯一有一点不同的就是上一次的试训是在预备队和青年队之间进行的,而这一次我一直在切尔西的预备队中训练,所以身边球员的年龄也都比我要大很多。”这一点改变可以证明蒿俊闵的试训升了半格,蒿俊闵是否适应这种改变呢?他告诉记者:“总体来说,我对这次试训还比较满意,因为第二次来到切尔西,心里已经没有上一次那么紧张了,自然发挥得要更好一些。”据了解,蒿俊闵在切尔西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俱乐部的主帅穆里尼奥也亲自来到了训练场边,他目睹了蒿俊闵的表现,并且给出了不错的评语。

  对于是否能加盟切尔西,蒿俊闵表示自己并不太清楚。他说:“首先,能否签约我没有任何主动权,都是双方俱乐部在商谈。谁也没跟我说起过这件事情,临走的时候,泰达俱乐部负责人把我送上了车,但是也没跟我说是否已经签约。”记者试图联系泰达俱乐部官员,但是这位官员的手机没有开。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