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汇森女足为保证球队持续发展招生15名四线队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8:27 每日新报

  新报讯明年,汇森女足将参加全国第十届运动会。为可持续发展,天津女子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决定,冬训前,汇森女足四线队扩大招生,为天津女足储备力量。

  汇森女足四线队将扩招 15名有足球基础、身体素质好、头脑聪颖、1990至1992年龄段的学员。这个队的主教练是天津足坛名宿马继明,教练员李建设、刘向伟,考试项目有足球技能、足球常识及文化基础知识,择优录取。

  在招收汇森女足四线队学员的同时,宏源腾达足球俱乐部招收 1987至1993年龄段男学员。考试将于本周六、日进行。招生热线28591033、 28591015。届时,将有专车接送考生及家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