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男排主帅人选下月公布 陈忠和是女排主帅不二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7: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二十二日电(记者高凯)针对外界近期对于中国男、女排主帅人选的种种流言,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沈阳今天在此间参加俱乐部会议期间进行了澄清,他表示,中国男排主帅人选将在一月底宣布,女排方面,奥运功臣陈忠和仍是不二人选。

  奥运会结束后,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曾经对外宣称男排主帅人选将于今年年 底敲定并对外宣布,但事实上,这一事件的进程明显比当日计划放慢了不少,对此高沈阳解释:“当初的时间表只是初步计划,我们必须对中国男排的症结所在进行研究总结,在这项工作完成之前,主帅人选难以确定,元旦之后,也就是一月份,我们肯定会对这个问题给出相对比较明确的说法。”高沈阳表示:“应该说目前男排主帅已经决定了,由于联系的结果还不确定,因此具体情况我现在不方便透露。”

  女排方面,高沈阳称:“每个奥运周期结束,教练班子必须根据形势进行调整,当然,陈忠和教练的能力和取得的成绩都是有目共睹的,只要他自己仍然想继续执教,他仍然是最合适中国女排的不二之选。现在我们和陈忠和虽然尚未签订新合同,但以目前情况看,这方面应该会比较顺利。”对于女排换血的进程,高沈阳说:“我们实行的是队委会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最终的名单必须由主教练提交队委会研究确认。当然主教练拥有选择队员的绝对权威,毕竟队员能够贯彻执行教练的战术是第一位的,主教练也更加清楚什么样的队员更适合自己的打法。”高沈阳确认,中国女排的新教练和新国手最大可能是在明年年初确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