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今日赶赴海南冬训 何兵:年轻队员要多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7:45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赵虹)作为新赛季的起点,冬训质量如何将直接决定球队在赛季初的表现。因为天气原因,在度过了不到一个月的假期后,金德队员将在今日上午9点30分重新集结,从沈阳启程奔赴海南提前冬训。

  据了解,由于小将张可的兴奋剂事件还没处理完,他将不能出现在这支前往海南的队伍中。另外,李毅男和于波也不能随队参加这次冬训,这让今年金德的转会人员初露端倪 。为了提高训练质量,为明年中超联赛打好基础,金德的这次冬训主要以恢复训练和体能训练为主,作为今年最早投入冬训的球队,以年轻球员为班底的金德准备到达海南后埋头苦练。

  总经理何兵表示:“金德今年打出的这个成绩充分证明了队员在慢慢成长,明年的中超联赛这些年轻球员将挑起全队的大梁。应该说现在就去冬训是非常辛苦的,但这是必须的,年轻球员要想在联赛立足,就要比其他人多流汗。”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