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上榜者其实不想走 声称哪怕打预备队也愿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7:34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得知被俱乐部挂牌的消息,对曾经被誉为湖北足球近十年来难得一见的天才张伟君触动很大,这位刚刚年满20岁的小将对记者真情流露:“直到现在我还没有同其他球队联系过,我舍不得离开家乡武汉,真想留在武汉队。”据悉,武汉队挂牌的十名球员中,与张伟君有相同想法的不在少数,他们对武汉感情很深,不愿意离开这支稳定的球队。

  2003年,张伟君的横空出世,给武汉队薄弱的左边前卫注入了一剂强心剂。但也就是2003年10月22日,武汉俱乐部也作出了历史上最为严重的一次处罚:鉴于张伟军沉迷于游戏,三次夜不归宿,并屡教不改,将其开除出队。同年12月20日,张伟君再三请求,并写下四条保证后,俱乐部终于同意其归队试训。重新归队的张伟君比以前老实多了,除训练外,几乎足不出户。领队陈林感叹道:“张伟军比以前懂事多了,至少学会了听话,知道哪些话对他有好处。”

  张伟君是变得听话了,但是却不会踢球了,这也是俱乐部将其挂牌的主要原因。一位圈内人士认为,张伟君的急速堕落,俱乐部和他本人都应该负有一定的责任。“一位19岁的小孩,调皮是肯定的,有性格也是肯定的。我个人认为,有性格的球员才能踢好球,也就是说,天才都是有些另类的,如英格兰的加斯科因。你看看俱乐部将张伟君开除后,这个小孩的球是踢好了还是踢差了?磨灭年轻球员的个性,就是在磨灭他的足球天分。”据悉,为了挽救这个曾经的天才球员,湖北省十运会队可能要他过去打比赛。十运会队主教练胡一俊表示:“能挽救就挽救一下吧,毕竟优秀的湖北球员已经不多了。”

  本赛季刚刚转会来武汉的宋德胜也不太愿意离开武汉。他表示:“武汉俱乐部很稳定,而且没有排外思想,我在这里过得很愉快。此外,队中明年还要引进几个原八一队的球员,说实话,我真不愿意离开。”在武汉队呆了3年的北京球员吕靖然也表示想留下,他甚至表示:“即使打预备队联赛也行啊。”

  据悉,上榜球员中,陈黎可能会跟随恩师殷立华前往河南建业,与刘林一道,帮助建业队明年冲击中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