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大原由让武汉队情定老八一 陆博飞姜坤进入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7:34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俱乐部明年的投入只有5000万,加上联赛基本确定只升不降,这些都决定了武汉俱乐部在内外援的引进上必须更加务实。综合考虑,俱乐部决定将内援的目标再次瞄准原八一球员。用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的话说:“除郑斌外,我们引进的球员不会贵,物美价廉的原八一球员将是武汉队的首选,毕竟我们今年在这方面尝到了甜头。”实际上,俱乐部之所以将内援引进的主要方向再次放在原八一球员身上,主要出于两点考虑:其一是主教练裴恩才曾担任过八一队主教练,几名目标球员一旦加盟,将有利于实现他的战术思 想,缩短磨合的时间;其二则是这些球员的价格都不高,而且实用。据悉,目前效力于四川冠城的姜坤以及深圳健力宝的陆博飞已成为武汉队此次引援的重点。

  走了缪佳,来了陆博飞在缪佳被挂牌后,武汉队少了一位锋线球员。算上打算引进的两名外援前锋以及本土球员王小诗,武汉队总共只有三名锋线球员可用,仅凭这些,将肯定无法应付激烈而漫长的整个中超赛季,这就迫使俱乐部在国内锋线球员中有所动作。贵的不敢问,差的来也没用,就在这时候,原八一球员、现深圳健力宝球员陆博飞进入了武汉俱乐部的视野。在裴恩才执教八一队时,陆博飞就是队中的绝对主力,可见其能力毋庸置疑。今年年初,陆博飞拒绝了恩师裴恩才邀请其来汉的盛情,转投深圳健力宝。对此,陆博飞曾表示:“如果武汉队能冲上中超,而主教练还是裴指导的话,我就来武汉。”在本赛季的中甲联赛中,裴恩才也曾不止一次地对记者感叹:“要是陆博飞在的话,这个球准进,武汉队也不至于在缺少了两名外援后,锋线的得分能力下降这么多。”

  目前的深圳健力宝“树倒猢狲散”,而武汉队已经具备了陆博飞当初所提出的条件,显然,双方有了进一步接触的理由。据悉,陆博飞此前专程去北京拜会了裴恩才,两人在一场家宴中谈笑甚欢。裴恩才事后向记者透露:“陆博飞已经表态,如果挂牌转会,首选将是武汉。他要是能来,武汉队的锋线将有所加强。”

  姜坤来武汉还愿今年年初,姜坤最后时刻“悔婚”,让恩师裴恩才非常难堪。据记者了解,姜坤事后还专门打电话向裴恩才表达了歉意。今年的9月16日,在沈阳金德主场4比0大胜四川冠城的那场中超联赛中,姜坤因为不冷静的“中指”行为被罚出场,事后,中国足协对其处以停止参加本赛季剩余中超联赛的处罚。据悉,对于冠城俱乐部在此事上的不作为行为,姜坤感到非常难过。此外,冠城内部派系斗争非常严重,队内的四川帮和大连帮已经誓不两立,还多次发生正面冲突,这些都促使姜坤想尽早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就在这个时候,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伸出“援手”,有意将这位昔日猛将召入队中。有消息称,在一系列接触过后,双方已基本谈拢。四川方面称,姜坤已对冠城队一位球员透露:“我明年要去武汉了,那边的人很有诚意,我肯定会比呆在四川更快乐,收入也会更加稳定。”而他本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能来武汉队,我就是还愿,就是看着裴指导以及武汉俱乐部的诚意来的。我相信,武汉队明年在裴指导的带领下,成绩一定错不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