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外援克隆威维组合 物美价廉仍是第一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7:34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在挑选内援的同时,武汉俱乐部外援的引进工作也在展开。总经理陈旭东表示:“与以往不同的是,俱乐部摒弃了经纪人送货上门的传统,改为主动出击,将派出外援考察组亲赴南美挑选外援,目标主要是巴西球员。对于外援,能力高价格又便宜的会优先考虑,毕竟今年用于外援转会的费用不是很高,实用就行。”据悉,香河会议初步决定明年中超球队最多只能引进两名外援,对此,陈旭东表示:“虽然政策变了,但是武汉队明年还是会照搬今年的模式,物美价廉是第一位的。”

  在本月召开的董事会上,武汉俱乐部基本确定本赛季的三名外援因各种原因都将无法留用。主教练裴恩才留任之后,俱乐部与他就引进外援的位置问题进行了沟通,最终确定三名外援为两名前锋和一名既能打后腰又能踢后卫的球员。据了解,两名前锋中肯定会有一名属于强力前锋类型,另外一名既能打前锋又能打前腰。根据这个意向,俱乐部通过老熟人庞贝尔与巴西多家俱乐部取得了联系,希望从中挑选合适的外援。目前,巴西国内锦标赛临近尾声,如果武汉选援团能够如期出发,还能赶上巴西联赛最后一轮的赛事,选择几场重要的比赛,可以大致圈定一些人选。此外,巴西夏季季前联赛也将开始,这也为武汉队挑选外援提供了便利,本赛季的维森特就是因为在今年季前联赛中的优异发挥,才被庞贝尔推荐来武汉的。

  但是昨天从中国足协传来消息,明年的中超联赛取消降级,而且外援名额减至两名,这使得武汉队的外援引进工作有所改变。陈旭东表示:“如果足协真采取这种做法,我们会给年轻球员更多锻炼的机会。”对于外援由三名减至两名,主教练裴恩才表示:“如果非得减少一个,我觉得还是减少一名后卫比较好,毕竟,武汉队的后防整体还是不错的。不过,还是得根据球队引进内援的情况而定,估计到了月底应该能定下来。”

  除此之外,俱乐部的有关人员也在对目前效力中超的外援进行逐一评定,以寻找既有中超经验,而又适合武汉队的外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