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裁判上岗俱乐部定 外援只能请两名--中超改革会议声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7:27 楚天都市报

  经营权真正下放

  明年开始由中超委员会进行联赛的管理经营,而不是足协。足协将从中超经营收入中提成10%。另外,中国足协已经将今年中超300万元的部分分红打入俱乐部账户,并希望个别俱乐部将这300万元分红尽快用于解决俱乐部拖欠球员工资的问题。

  裁判上岗俱乐部定

  足协首先提出裁判大名单,然后由各个俱乐部进行认可,得到大多数俱乐部认可的裁判才能上岗,不能得到认可的将下岗。在联赛过程中,如果认定裁判出现重大失误,将给出规定的次数,一旦超出将面临下岗。

  外援只能请两名

  今年年底的转会市场上各俱乐部只能引进2名外援,并保证在任何时间都可以改换外援,但总的名额不能超出5人次。

  国足比赛联赛不停

  为了保证中超联赛的稳定性,中国足协决定明年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对中超联赛赛程进行调整。国字号球队将采用和世界接轨的飞行集训制度,联赛也不能以任何借口暂停。

  削减外援并限薪

  关于限薪的话题每个赛季都在争论,但在香河会议上出现一个“中超联赛中国球员的最高工资100万元”的具体标准,的确是一个明显的进步。

  这几年关于外援名额问题年年都有不同,中超元年刚刚把过去的能引进四个外援降格为引进三个,上场两个,明年中超俱乐部只能聘请两名外援,但都可以上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