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反击奥尼尔:我不是小船 口水仗垫场OK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6:45 东方早报

  OK大战正式拉开帷幕了。距离圣诞节热队和湖人的比赛还有两天的时间,奥尼尔和科比就先在场外打起了口水仗。继奥尼尔周一在电视节目中说科比是“小船”,撞不动他这幢厚砖墙后,科比第二天立即就对媒体说,他是小跑车和悍马军车的结合体。他才不怕奥尼尔呢。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表示任何人都不会让他退缩。“我该上篮就上篮,该 跳投就挑投。我不是‘小船’,我有230磅(约104公斤)重呢。”

  奥尼尔自从今年7月从湖人转会至热队以后,就一直把科比当作靶子猛开涮。前几天在ESPN中,记者问他为什么特别欣赏德怀恩·韦德,奥胖回答道:“第一,韦德非常谦虚;第二,我和他有共同语言,我们都上过大学。”奥胖用他惯用的奥式幽默影射了既不谦虚又没上过大学的科比。而最近随着OK大战的逼近,奥胖再次放炮说科比“小船”,而他是厚砖墙。

  对于这一比喻,科比说奥尼尔确实很有创意,可惜他太异想天开了。“沙克他总是那样,喜欢说一些话来刺激人。这太搞笑了。”

  眼看OK大战持续升温,奥尼尔却有可能放球迷鸽子。据今天美联社报道,奥尼尔在周日对奥兰多的比赛中左腿受伤,已经缺席了周二对凯尔特人的比赛。虽然热队主教练大范甘迪表示奥胖的伤并不是很严重,但圣诞之日的OK大战他能否上场仍是未知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