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健力宝转让初见曙光 老总希望球员暂缓转会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6:03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张健曾向记者表示,12月22日是他决定球员是否全部上转会榜的最后期限。据记者昨天了解,健力宝转让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张健在与球队教练、队员沟通时希望他们作出转会决定的最后时间延长到12月25日。

  由于有关健力宝俱乐部未来的问题一直悬而未决,12月29日国内球员转会上榜的最后时间越来越近,各俱乐部也开始像深足球员发动了强劲的攻势。有消息称,目前中超3家财 力雄厚的俱乐部山东鲁能、天津泰达、上海申花已经雄心勃勃地开始了引援计划,每家俱乐部都把深足球员作为重要目标。山东鲁能对李雷雷、郑智、郑斌有意,上海申花更是盯上了4名深足球员——郑智、李玮锋、小李明、陈永强,天津泰达也表示了对郑智和李明的浓厚兴趣。再加上两支中超升班马大打亲情牌,上海中邦开始拉拢忻峰,武汉队则希望郑斌加盟。12月21日记者又接到武汉一位同行的电话,称陆博飞已经抵达武汉,怀疑与转会有关。

  不过一位熟悉深足动向的消息灵通人士,则用“一半是瞎掰”来回敬上述传言。他表示,现在大部分都是对方俱乐部一厢情愿,目前除个别人有明确转会意向外,其他人都在按兵不动,观望健力宝新赛季将向何处去,他们从心里不愿意离开深圳。毕竟转会到12月29日才截止,28日或29日再做决定不迟。至于陆博飞去武汉完全是私人活动,趁假期陪女友及未来的丈母娘回武汉老家看看,也是人之常情。

  张健也表示,由于消息面一直不明朗,队员希望先填转会表格,而作为总经理由于不能马上给球员一个肯定答复,所以也无法阻拦队员转会,“我也希望球员未来能有一个好的发展,我总不能把他们耽误在我手里吧!”张健说。

  事实上这也是张健万不得以作出的决定,昨天张健向记者透露,有关俱乐部转让的事情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而一位对俱乐部转让一度持悲观态度的相关人士,昨天也高兴地向记者证实了张健的说法。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