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挂帅北京现代集结 三名老将正式向全队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4:5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在今天上午北京现代队重新集结的时候,周宁、韩旭和南方这三位出生于上世纪70年代初的老将将与队友们告别。国安俱乐部出于球队年轻化的考虑,已决定让这三位老将退役。同时,俱乐部还将向队员宣布沈祥福作为主帅全面负责现代队的训练和比赛工作。

  32岁的韩旭和31岁的周宁在1992年同进国安一队,他们也是现役球员中少有的从甲A元年到中超元年全都经历过的老将。31岁的南方虽然比他俩稍晚进入国安一队,但他也为国 安队效力了10年的时间。由于今年球队新人顶上的很快,队内竞争激烈,这三位老将获得的出场机会非常有限,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在板凳上度过的。国安俱乐部领导在肯定了他们三人为球队做出巨大贡献的基础上,决定让他们同时退役,总经理杨祖武本周已分别找周宁、韩旭和南方谈过话,向他们宣布了俱乐部的决定。值得一提的是,三位老将全都平静接受了这一事实,并且没有一人要求俱乐部将他们挂牌。韩旭道出了三人共同的心声:“与国安的深厚感情,决定了我们不可能离开北京去为别的球队效力。”

  虽然国安俱乐部董事会会议至今未开,但沈祥福出任主帅率现代队征战明年中超已成事实。他的助手是原执行教练魏克兴以及赵旭东和托米奇,杨祖武将不再兼任教练组组长。今天球队集中时,沈祥福就将开始行使主帅的职责。据悉,现代队集中后将先在北京进行两周的体能储备,明年1月初全队将前往海南参加春训和体测。

  作者:王咏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