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放或不放? 四川省足协为肖珍重返国家队亮绿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4: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放,还是不放?”当中国足协将肖珍这一难题摆在四川省足协面前时,省足协书记蔡世民果断地打开了“绿灯”。而肖珍也因此得以顺利出山,再度为国家队披挂上阵。

  由于韩文霞的拒绝,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自然想到了前女足守门员肖珍。一个电话找到了主持四川省足协日常工作的蔡世民。虽然肖珍此前因伤在四川队的训练中并不系统,但她仍然每天坚持按照自己的训练计划进行恢复性练习。而这更坚定了张健强启用肖 珍的信心。

  “肖珍已经是一个老队员了,恢复起来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张健强昨晚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出了自己的观点。然而,如果没有四川省足协的绿灯放行,相信肖珍仍然难以获得重返国家队这一良机。张健强告诉记者,国家利益至上,但国家利益是建立在地方利益的基础上的。我们现在决定起用肖珍,当然必须得到四川省足协的同意。“应该说,在启用肖珍一事上,你们省足协的态度才是最关键的。”

  本报记者文乘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