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打算用满5个名额 引援目标瞄准中超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4:53 球报

  在结束了20多天的假期后,浙江绿城队队员准时返回了训练基地,不过在这些人员中,上赛季一线队伍中的6张面孔消失了,他们分别是钱锋、曾彦、石双才、杨旭、杨欣和姚长明,虽然此前绿城方面已经对此有明确暗示,但当这一天真的来临时,还是有些让人惊讶。绿城打算将这6人全部挂牌,如果没有别的俱乐部对他们有意,明年等待他们的可真只有下岗的命运了。至于那些“留队察看”的,经过这20余天的跟踪了解,俱乐部给了他们一个归队的机会。

  在“吐故”的同时,绿城也正式开始了自己的“纳新”工作,按照计划,本月25日以后,绿城将迎来一大批试训队员,对于这些球员的来历,俱乐部副总鲍仲良称暂时还不能透露,他只是含糊其辞地说其中会有不少中超球员。不过鲍仲良明确告诉记者,俱乐部会用完5个自由转会名额。据悉,绿城队将于1月18日飞赴海南准备体能测试,新选定的5名内援将随球队一同前往,这意味着绿城只有半个多月的时间来考察这些队员。

  虽然鲍仲良不愿透露球员名字,但记者从其他途径了解到,来试训的队员中夹杂一些大牌队员,虽然俱乐部的引援标准还是跟去年一样,以“当打之年、人品合格、价廉物美”为宗旨,但也不排除招募特别优秀的大牌的可能。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中国足球遭遇雪崩,很多俱乐部举步维艰,有着充足资金保障,同时又有些远大理想的绿城成了很多球员心目中的理想港湾,因此,试着前来投奔的人很多,这将有利于俱乐部挑选合适人选。不过今年的转会市场鱼目混珠的现象特别严重,很多“涉黑”、“涉赌”的球员被挂牌,这也需要俱乐部擦亮眼睛。

  作者:特约记者郎信

  (来源:球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