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宝山入主舜天 深圳科健旧部跟随“暴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4:53 球报

  随着王宝山入主舜天,舜天队也就迎来了理所当然的大换血。虽然没有新帅到来,舜天可能也会因为今年成绩的不理想而买卖一些球员,但王宝山执掌帅印,却为这种自然的新陈代谢带来不确定的因素。

  现在,舜天队中与平淡的训练截然相反,人员更替成了队伍中的最大看点。两位队中的老将王传松和朱谷丰分别向俱乐部递交了退役申请,希望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另外, 队中去年引进的两名内援李振鸿和金子杰提出了转会申请。有人希望出去,就会有人渴望进来。三张新面孔出现在舜天队的训练场上,分别是刘嘉鹏、黄成斌和李炽三位球员,他们都是来自王宝山上赛季带领的深圳科健队。

  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说:“由于俱乐部明年的总体思路是以培养本土的年轻队员为主,因此这两名队员可能认为自己不再适合舜天,于是便提出转会,俱乐部将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两人的转会。”

  在引进内援方面,俱乐部也已经开始行动。据了解,有一名队员非常被俱乐部看好,他就是王宝山的老部下、深圳科健的中后卫赖仕程。据悉,由于不能保证主力位置,赖仕程已经拒绝了天津康师傅的邀请。对此张玉道说:“这对我们来说应该是个不错的消息。”

  王宝山认为自己是个“铁腕”管理者。“以前我的队员都叫我‘暴君’,说我在训练中太过严格,说我在球队的管理上不近人情。”提到“暴君”这个外号,王宝山笑了,但是很快又严肃了起来,“但我认为我绝对不是。我这个人有一个原则,工作就要有一个工作的样子,在业务上要有自己的绝对权威,在平时的训练比赛中,作为球员你必须听我的,严格地按照我的要求去做,如果你有这个能力却做不好,我肯定要对你拍桌子骂娘。”

  那么训练比赛之余的王宝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我喜欢和队员们交朋友,也愿意在日常生活中和队员们以朋友的身份相处。以前无论是在红塔、国青还是科健,手下的队员都很怕我,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是一个拒人于千里之外的人。去年在科健的时候,那些小队员平时训练后出去买冰棍,都不会忘记‘给宝山也带一根’,我想他们之所以这样做,肯定是他们认为我王宝山还是一个比较容易沟通的人吧!”

  作者:特约记者中游

  (来源:球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