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转会市场上暴露野心 前尤文射手进入其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4:51 球报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二次“双冠”之后,山东鲁能泰山队将目标放在了明年的亚洲战场,征战亚冠是他们的最大目标。而与此相辅相承的转会市场上,鲁能俱乐部同样有着不可小视的野心,现效力于西甲皇家社会队的塞黑籍前锋科瓦切维奇已经进入鲁能泰山的视野。

  近期关于辽宁队队长肇俊哲转会山东鲁能泰山队一事炒得沸沸扬扬,而据了解,山 东鲁能俱乐部也是不惜重金力求得到这位目前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人物。与此同时,财大气粗的俱乐部又将目标锁定在了五大联赛之一的西甲。

  山东鲁能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开展得相当早,早在中超联赛末期俱乐部就制定了相应的方针政策。经过图巴与助手研究的“国内优秀后卫+国外优秀前锋”方针被最终确定。在内援名单上,国脚肇俊哲和张耀坤是俱乐部最希望得到的球员。而就目前的形势来看,肇俊哲更有希望在明年加盟泰山队。在顺利夺取双冠王后,鲁能高层下定决心,引进大牌外援来为明年的亚冠联赛做保障。为此,泰山队辞退了助攻王尼古拉斯和阿尼奇,转而在国际转会市场上寻求中前场球员。

  俱乐部的一位官员在接受记者时表示:“尽管现在不能说他是谁,但这名前锋来头很大,绝对是重量级的,图巴去年就有意引进他,只是后来没能成功,才有了阿尼奇的到来,但阿尼奇的表现令人失望,所以这次要有大动作了”。

  现效力于西甲皇家社会队的塞黑籍前锋科瓦切维奇已经上了鲁能的引援名单。科瓦切维奇曾经在1999-2001赛季效力于意甲球队尤文图斯,在其47场意甲比赛中共为球队贡献11球。俱乐部能够瞄上此人完全得益于图巴与其的老乡关系,图巴对科瓦切维奇欣赏有佳。虽然,从西甲跨越到中超可能对科瓦切维奇来说不可能承受如此巨大的心理落差,但是图巴的诚意相邀和俱乐部的金钱攻势,相信科瓦切维奇加盟并非不可能。

  作者:见习记者王宇

  (来源:球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