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旧将物美价廉武汉照单全收 中邦钟情张效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4:51 球报

  虽然距离国内球员正式上榜转会的日期还有一段时间,但自从传出泰达部分球员意欲转会的消息后,两支升班马上海中邦和武汉黄鹤楼就把目光投向天津,其中,武汉黄鹤楼的愿望最强烈,上海中邦则对张效瑞情有独钟。

  无论是从此前公布的引进内援“只要中超球员”的计划,还是率队一举冲超成功的主教练裴恩才是天津人这一点上,都让下赛季将非常有可能离开泰达的孙建军、卢欣、陈立 成等人有可能披上黄鹤楼的战袍。据悉,裴恩才指导在12月8日前后已经悄然回到天津,名义上是打着回家探亲的旗号,但他不可能不对这些来自中超一线的队员动心思。首先,深圳健力宝的国脚郑斌回武汉基本无望,主要是高达千万的身价阻碍了他的回归。其次,孙、卢、陈三将的转会费不会很高,而且黄鹤楼也是中超球队,三人想必不会有“委屈”感。另外,也是最有吸引力的是,如果与全队磨合得顺利的话,他们打上主力不在话下。

  香河会议间隙,武汉的代表已经悄然和天津方面进行了接触。据透露,效果还算理想,如果上述球员下定决心要离开泰达,黄鹤楼就有统统“吃进”的愿望。

  作者:特约记者瑞宝

  (来源:球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