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拉开清洗序幕:领队、副总、门将教练一起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4:51 球报

  联赛结束了,申花俱乐部也开始了“清洗”。门将教练赵俊华被确定“自动离职”。这也意味着,一场涉及到俱乐部官员、教练、队员的“大清洗”,已经拉开序幕。

  在俱乐部层面,申花今年更换了领队、副总,据估计下一步还将有更大的动作。而在教练组方面,赵俊华的位置将被蔡建林代替。涅波已经明确表示,下赛季他不会带外籍助手,而主要依靠目前的中方教练班底。球员方面,申花俱乐部已经确定了首批挂牌的7名队员 。除此之外,俱乐部表示“并不排除其他球员的挂牌可能”,具体情况则要看引进球员的情况而定。从一名内部人士处了解到,目前曲圣卿和陈刚两人,已经基本找到了下家,在转会费方面,申花俱乐部将适当考虑。

  另外,申花从预备队中紧急招入5名年轻球员,以弥补被挂牌的7名队员转会之后留下的空缺。此外,守门员教练赵俊华也提出辞职,原本在二队执教的蔡建林将回到一队。

  作者:特约记者华晨

  (来源:球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