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曙光否认辽足新教练组名单 吕锋马林有望留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4:31 球报

  辽足董事会一推再推,高层变更的传闻风向也因此而一变再变。昨日的最新“风向”显示,前一阵子被吹到下课边缘的俱乐部总经理吕锋与球队主教练马林此刻有望双双留任原职。

  记者昨天夜里拨通了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的电话,正在香河参加足协改革大会的张曙光,利用短暂的休会间隙言简意赅地谈了一下辽足董事会的相关事宜。“我将在本 周末返回沈阳,5大股东随后会坐在一起召开董事会。现在我只能这样说,这次董事会上应该不会产生太多的新闻,只是例行公事式的年终总结。虽然总经理和主教练在一年一聘的规则下必须接受全体股东的讨论评议,但是我觉得每一名股东都不会轻易行使表决权的。董事会只是走个程序。”张曙光的这席话与此前大相径庭,在他上次回沈前后,关于这次董事会的说法一直是“即将实施大手术”,显然,这种态度巨大的转变应该是与足协取消三年降级的趋势有直接关系。

  另外,一张包含了唐尧东、高升、李铮等人在内的所谓的“新教练组名单”也被张曙光否认,“我上次回沈阳时对辽足今年的技战术表现作了一次总结,从‘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的角度出发,我把这几位教练请来发表高论。可能后来媒体知道我跟这些人有过交流,就把他们组装成了一个新的教练组吧。”张曙光说,球队的教练组应该是由主教练提出组建构想、由董事会把关定夺,“现在主教练还没确立,何谈教练组已经提前成型呢?”

  如此看来,圣诞节之前,辽足高层不会诞生新人选、平安夜到来时所有原本心怀忐忑的人士也都可以各自平安。如果吕锋与马林双双留任的话,他们俩也将各自创下一项新纪录,前者打破了辽足历任总经理皆一年短命的怪圈、后者则会成为职业化以来第一个在辽足帅椅上连坐三年的主教练。

  作者:邱国栋

  (来源:球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