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4/5代表反对取消升降级 马克坚:丢脸丢到了国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2:34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对于第一天会议中超委员会提出的“3年联赛取消升降级”的提议,在昨天会议上得到五组中四组代表的坚决抵制,各小组代表在发言中都对这个提议进行了批评。最后,连中超会议组代表张曙光重提这点时都缺乏底气。

  昨天下午,会议安排每组代表发言。元老组代表马克坚认为,目前中国联赛风气恶劣,联赛中发生了很多丑恶现象,这是一种倒退。俱乐部越权,给国际足联写信,将中国足球的脸都丢到了国外。取消升降级肯定不利于联赛的发展,中国足协应该有领导气质,应该照顾全局的利益。代表地方协会的辽宁足协秘书长李春贵表示,没有吸引力的比赛肯定会令资产贬值;中甲代表来自浙江绿城的沈强,也特别提到了升降级问题。他认为,中甲联赛出于稳定考虑,必须要保留升降级。新闻委员会的意见是集体反对取消升降级。

  最后发言的是中超小组的张曙光,他在汇报小组讨论结果时最后提到,希望联赛3年取消升降级。但由于此前会议代表都对此观点明确反对,他也感觉底气不足,将话题一带而过。可以想象,在众多反对意见下,取消升降级的提议根本不可能得到通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