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十运会上海代表团接受首个赞助 体育局长居安思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2:19 新闻晨报

  记者陈敏

  晨报讯昨天下午,上海市体育局和法力藤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举行了其赞助十运会上海体育代表团的签字仪式。据上海体育局透露,这也是十运会上海代表团所签定的第一个赞助商。

  自从中国代表团在雅典奥运会以32枚金牌位列奖牌榜第二的成绩闪耀全球之后,体育日益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上海代表团的姚明高度、刘翔速度,也充分展示了国际大都市过硬的体育素质。将于明年举行的十运会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届全运会,它既是对上海体育代表团综合实力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展示上海整体城市形象的重要契机。

  对此,上海市体育局局长金国祥表示,上海选手在雅典奥运会上所取得的28个名次,包括两金、四银、两铜,是上海选手在历届奥运会中成绩最好的一次。但作为全运会老三强(即广东、辽宁和上海)之一,上海在十运会上还将遭遇来自新三强即北京、山东、江苏代表团的强力挑战,形势不容乐观。上海选手们已在九个训练中心和基地里投入到紧张的冬训之中,全力备战明年二月开始的十运会预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