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8次失误送给对手16连胜 华南虎“死”得好无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2:03 金羊网-新快报
  28次失误送给对手16连胜

  新快报南京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江苏队昨夜在主场以102∶96战胜广东宏远宝玛仕,28次失误要了华南虎的命!

  在本场龙虎对决中,本来宏远宝玛仕手握胜机。在第二节比赛中,领先的宏远宝玛仕队优势甚至达到了17分之多。但是这么大的领先优势却在自己一次次的失误中不断地流逝。

  第二节最后还有2秒时间,宏远宝玛仕队开底线球。李群发出的球刚交到王仕鹏手里,但是胡卫东的快手将球捅掉了,丢球的王仕鹏无奈之下只能犯规。李春江在场边气得直挠头。上半场就足足有了13次失误。中场休息的时候,无论是总经理陈海涛还是李春江都十分恼火,针对这个问题一再强调,但是失误却是没有半点的减少,全场比赛下来总共有28次失误,足足比对手多了11次。

  而这个问题也不是这一场比赛才出现的,在这个赛季以来,宏远宝玛仕队的失误就从来没有少过。即使是面对像福建、上海这样的弱队,失误仍然超过两位数。这对于一支想夺冠的球队来说是难以想象的。在赛后李春江也很挠头,他表示:“失误的主要原因除了对手的压力之外,更多的是我们自己造成的,比如精神不集中。回去之后,也要狠狠抓这个方面,将拼抢的意识提高,比赛时的精神更集中起来,我们才能减少失误。”
28次失误送给对手16连胜华南虎“死”得好无奈(图)
  上图:易建联在防守胡卫东的时候一点也不手软,但最终还是没能阻止对手的连胜。

  本轮完全战报

  云南107∶94河南

  吉林96∶84浙江

  山东116∶97陕西

  辽宁71∶75八一

  北京103∶88新疆

  上海96∶66福建

  江苏102∶96广东

  (日京/编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