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最伟大教练定下归期 隐居结束后接替克林斯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1:53 东方体育日报

  在“隐居”了6个月之后,希斯菲尔德完全淡出了球迷的视线。只有当《图片报》时不时对他进行个专访之后,德国人才回忆起这位拜仁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在这6个月的“足球休假”里,居住在慕尼黑绿森林地区的奥特玛过得非常惬意,他完全远离了足球,正像他所希望的那样。这期间有过无数的经纪人向他发出邀请,但希斯菲尔德一一予以拒绝,甚至连皇马都不给面子。

  不过,这并不代表希斯菲尔德真的就“两耳不闻足球事”。恰恰相反,他一直都牵挂着德国国家队。执教德国国家队一直以来都是他的梦想,正像他一直强调的,“当我接到德国足协的邀请时,我连续四五个晚上都没有睡着觉。这是一份荣耀,但很可惜,时间不对。”当德国队从欧锦赛出局之后,希斯菲尔德刚好打算休息,所以就这样阴差阳错地选择了克林斯曼。对于克林斯曼所取得的成绩,希斯菲尔德略带羡慕地评价道:“这个选择是英明的。他让德国国家队开始欣欣向荣起来,而且他的激情感染了每一个人。”

  按照希斯菲尔德的计划,他要一直“隐居”到明年4月份,最早的复出时间将是明年7月1日。另外还有一个大胆的预测,希斯菲尔德明年接过克林斯曼的教鞭?希斯菲尔德是这么说的:“国家队当然是考虑范围。我不会把这个可能性给埋葬起来的。要知道,生命中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作者:本报记者 林龙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