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喀麦隆前锋闹出公路丑闻 汉诺威小金库被迫门户打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1:52 东方体育日报

  相信很多球迷对汉诺威俱乐部的喀麦隆前锋打老婆的事情记忆犹新。除此之外,他还主动为自己戴上绿帽子,指责女友塞琳肚里的孩子不是自己的,而是沙尔克球星阿萨莫阿的。他的一系列丑闻不仅惊动了汉诺威警方,而且也葬送了自己在俱乐部的前途。整个赛季他总共只踢了四场比赛,其中只有两场是首发出场。

  也许是非洲人的散漫天性使然,伊德里苏最近又闹出了新的丑闻。由于“在没有合 法的驾驶允许情况下开车”,伊德里苏被汉诺威警方处以连续20天的罚款,总额达到1万欧元。伊德里苏在汉诺威市中心以93公里的时速开车,然后被警察拦住。这儿的最高限速是每小时50公里,而且前提条件是拥有合法的驾照,但当伊德里苏向警察出示证件的时候,警察发现,他的喀麦隆驾照早已过时。

  对于这样的事情,正常的处罚措施是扣留两个月的驾照,然后再处以高额罚款。但是伊德里苏不服上诉,法院受理时间为明年1月底。上次殴打女友之后,伊德里苏也是被处以高额罚款,于是他向俱乐部老板金德借了5万欧元。现在他又要向警察局掏钱了,《图片报》揶揄道:“看来金德的小金库又要为伊德里苏打开一次了。”

  作者:本报记者 林龙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