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事故多发地再让足球蒙羞 曼城暴徒竟用雪茄戳队友双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1:50 东方体育日报

  曼彻斯特这座城市在圣诞前夕似乎成为了英伦足坛的“事故多发地带”,继曼联群星在夜总会与他人发生群殴、曼城前锋阿内尔卡被球迷殴打等事件逐步被曝光之后,英国媒体又开始将关注焦点集中到巴顿攻击队友的行为,这位来自曼城的中场球员将因此受到俱乐部的严厉处罚。

  事情发生在曼城队举行的圣诞晚会上,或许是球员们都多喝了几杯,他们相互开玩 笑的程度变得越来越难以控制。年仅18岁的坦迪目前还只是曼城青年队的成员,不过他对于恶作剧的兴趣丝毫不亚于几位老大哥,居然来到22岁的主力球员巴顿身后,拿出打火机打算点燃巴顿的衣服。这种过火的行为立即激怒了巴顿,他转身后用自己手中已经点燃的雪茄戳向了坦迪的眼睛。结果这一行为虽然没有导致坦迪受伤,却反过来又刺激了坦迪和他在场的一些朋友们,他们上前推开了巴顿,并且从现场抄起酒瓶砸向巴顿的头部,造成了现场的一片混乱。

  所幸风波在不久之后就得到了平息,无论巴顿还是坦迪都没有真正受伤,因此现场的围观者也没有报警。但随着此事被媒体曝光之后,立即在英国引起了新一轮的轩然大波,人们纷纷指责这些球员场外的言行只能让英格兰足球蒙羞。

  在这种舆论的压力之下,巴顿方面也开始出言辩护,他的一位朋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其实巴顿用雪茄戳向对方眼睛的行为只是出于本能反应,他当时并没有意识到手中有东西。作为巴顿的经纪公司,SFX公司的发言人也在本周二发表声明:“我们暂时不想对此事件发表评论,但可以告诉外界的是,此事并没有发展到需要警方介入的程度,而且目前的情况已经恢复到正常的状态。”

  上述言论并没能影响到曼城俱乐部重罚巴顿的决心,虽然主教练基冈尚未对此作出评价,但俱乐部首席执行官麦金托什已经直接介入此事,表示不会姑息养奸这种丑行。目前曼城俱乐部已经针对巴顿开出了一张巨额罚单,罚款金额高达10万英镑,这相当于目前巴顿四周的薪水总额。

  不过俱乐部暂时还没有对巴顿进行停赛处罚的想法,毕竟他目前在队内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上周的联赛中,巴顿的进球帮助曼城以1比0小胜博尔顿,而且俱乐部近来原本在考虑与巴顿续约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曼城也希望巴顿能够尽快摆脱本次事件的影响,因此几乎就在作出处罚的同时,俱乐部还安排巴顿等多名球员前往儿童医院出席公益活动,尽快改善巴顿因此事而遭受影响的社会形象。

  作者:特约记者 方正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