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首钢主场击退新疆 邱大宗:输球跟球员没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1:4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这场本该在新疆打的比赛被放在了北京。首钢队不负赶到现场的2000名球迷,上半场就解决了比赛,最终以103比88击败新疆迎来大胜。

  真是没想到,这场一天前才临时被改在北京打的比赛,却有将近2000名球迷赶到现场看球,而且又是这样的风雪之夜。

CBA-首钢主场击退新疆邱大宗:输球跟球员没关系

  在这个意外到来的主场,首钢并没有客气 信报记者 陆欣/摄

  

  首钢队没有辜负冒着风雪来看比赛的球迷。刚刚发完烧的张云松和脚脖子崴了的陈磊全部首发上场,并且一上来就先用9比0的漂亮开局亮相。

  第二节,首钢队的投手们自顾自表演着投篮,而新疆队没有丝毫抵抗之力。中场时,首钢队已经58比35领先对方23分了。

  新疆队在第三节一度反扑过,将比分逼近到13分。此时,上赛季效力新疆本赛季回归北京的柳勇突然神勇起来,他连续的得分将新疆队刚刚燃起的微弱的光芒掐灭。还剩5分多钟,得到24分的柳勇被换下场,球迷用热烈的掌声欢送。

  最后一节,成了彻底的垃圾时间。终场锣声响起的前十几秒,首钢的外援奥德杰和新疆的外援科尔曼已经在握手告别了。

  今天一大早,首钢队就将飞往西安备战明天对陕西队的比赛。

  邱大宗:输球跟球员没关系

  比赛还没结束,新疆队主帅邱大宗下意识地从地上拎起一个大包站了起来。他似乎一分钟都不想在这里呆下去了。空荡荡的球馆里,邱大宗对记者说:“回去再说吧,如果老板不炒我,我还是会认真地把工作做下去的。”

  大屏幕上,103比88的比分在宣布首钢队大胜的同时,也将新疆队主帅邱大宗推到了悬崖边,客场连续输给了北区最弱的河南、山东队后,昨晚他们在北京又彻底溃败。

  “队员们累了,而且连续输球让球队士气很低落,但他们打得还是很努力,”他说,“输球跟球员没关系,是教练的问题,肯定是你的调度啊换人啊有问题才导致输球。”

  事实上,一周三赛的本赛季开始以来,天高地远的新疆队成为奔波最困顿的球队。邱大宗没抱怨,“我们每天都在行万里路,体力上肯定有影响,但输球不能怨天气也不能怪路途遥远,”他说,“我只是觉得如果今天在主场打,如果赢了球,那么会帮助队伍的士气增长。”

  问他接下来的打算,他笑笑反问记者:“你是说会不会下课的事吧?我也不知道,老板到现在还没提炒掉我的事,我还是要认真工作下去的,你说呢?”

  信报记者刘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