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乓国手开赴军营受训 男队员最爱射击想摸AK4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1:38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早上8点整,女队的姑娘们就三三两两抱着枕头、提着脸盆走出了天坛公寓。主教练陆元盛笑着向记者介绍,“这是部队通知的,自带枕头和脸盆,教练们也都要带。被子什么的那边有。”

  大雪真是给大家带来了不少麻烦,大巴在三环路上简直像是在爬行。车里队员们都开始昏昏沉沉了,记者看到,王皓垫着枕头睡得最香。11点多,跨入军营的国乒将士一进宿 舍就把“困难考验”都忘到了一边。军训13天的诸多科目中最吸引队员的就是射击了。一听说有轻武器射击,几乎所有男队员们都很兴奋,郝帅连着问是不是能摸摸AK47了。

  中午的军营第一餐也让队员们感到了新鲜。为了保证国乒队员的营养,部队特意给加了菜。饿了半天的队员们在教官开饭的命令后,显出了极好的食欲。晚饭则定在了部队门外惟一的涮羊肉馆,也算是给即将到来的艰苦训练贮存点能量了。

  下午,队伍就在军营的大会堂里举行了隆重的开营仪式,部队领导也做了军训总动员。而接下来的内务整理就让队员们吃了不少苦头,看着教官叠好的被子,女队的姑娘们都被“吓”着了。“以后光叠被子就得耗一上午了。”一队员小声说。

  信报记者李昊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