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排主帅不满队员表现:问题出在我们自己身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0:36  新京报微博
  
北京男排主帅不满队员表现:问题出在我们自己身上

  在两局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北航男排输得可惜,但能把技高一筹的湖北队(白衣者)逼上绝境,本身就是胜利。

  本报讯(记者郭炜)输掉与河南队的比赛之后,主教练卢镇秀没有让队员马上回到更衣室,他在球场上把大家召集到一起直接开始了对这场球的总结,卢镇秀反常的高昂声调表明他对这场比赛非常不满。

  “我们的目标就是在小组赛中争取全胜出线,今天这场球没有拿下来,问题主要还是出现在我们身上,首先我们没有形成一个整体;其次,在比分胶着的时候,我们没有打出训练中的战术来。如果一直这样,我们肯定达不到我们联赛之初的目标。”卢镇秀几乎是一口气就讲了一大堆,最后他表示希望这场比赛给大家带来一个触动,在四天后的武汉客场打一个翻身仗。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04-05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北京男排崛起之路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