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西科放弃执教中国女足 选帅”中西结合“原则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0:27 新京报

  足协给出的理由是不愿背井离乡本报讯迪西科的退出似乎打乱了中国女足的选帅安排。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22日透露,现在女足教练班子的人选与搭配仍在“确定的过程中”,还没到提交国家体育总局报审的阶段。

  张建强21日在广东清远中国女足集训基地宣布了迪西科退出的消息,这位前美国女足主帅因不愿背井离乡、离开家庭而自愿放弃了执教中国女足的机会。

  “迪西科退出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选帅重新要从头开始。”他说,“我们现在要做的是:继续按程序确定人选,要继续寻找。我们‘中西结合’的选帅原则是不变的。由于教练班子人选还没最终确定,所以也就谈不上提交总局报审这个说法了。”(郭奋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