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高抬“桂”手 韩国棋院:我们从悬崖边重新着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0:23 新京报

  韩方称韩国队从“悬崖边重新着陆”

  本报讯(记者郭炜)叶桂的失手让徐莹不得不在周五最后一盘棋的比赛中出场,对此徐莹还显得有些遗憾,“本来以为这次叶桂能下到最后一天请出朴志恩,那就彻底没我什么事了。”

  在来到汉城以后,徐莹总是乐观地表示中国有叶桂就可以了,这虽然只是一句玩笑,但徐莹的话还是给了韩国和日本代表团颇大的压力。和中国围棋一直保持着良好关系的韩国棋院理事河勋熙甚至在私下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请叶桂最后放韩国队一马,不要彻底“清台”。

  徐莹乐观的理由还有,中国女棋手对日本女棋手的胜率一直以来都比较高,叶桂前三盘棋又正好有两个日本棋手,叶桂自己也很有信心,“所以她能连赢三盘我们并不感到特别吃惊。”

  无论如何,叶桂的五连胜还是一个值得载入史册的纪录,因为即使是在男子擂台赛上,聂卫平和江铸久的连胜纪录也只是五盘,韩国棋院在尹映善获胜后也如释重负地表示,韩国队从“悬崖边重新着陆”。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