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圣诞大餐《湖人恩仇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1: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张逸麟)科比表示,他会在圣诞节与热火的比赛中公开向奥尼尔道歉,奥胖会接受吗?从道理上不会,从性格上更不会。

  这场热火和湖人的圣诞大餐由于OK组合的交锋变得颇有韵味,但奥尼尔表示他并不太把这场比赛当回事,与之相比,自己更关心该给孩子们买什么圣诞礼物。当然对于比赛,奥尼尔显得牛气十足,“如果一艘快艇撞上了一堵厚实的墙,那会发生什么事?他(科比)就 是那艘快艇,我就是那堵墙,你想会发生什么?”奥尼尔在接受ABC电视台采访时说。

  显然奥尼尔打算在圣诞节那天好好教训一下科比,清一清两人这几年的账。但科比采取了讨好奥尼尔的战术,近来他在不同场合向奥尼尔“示好”,甚至表示当初奥尼尔在离开湖人前,他原想打电话挽留奥尼尔,但因为找不到奥尼尔的手机号码才没有那么做。

  而这种牵强的解释根本无法打动奥尼尔,他对此不想评价,只是说:“因为我知道科比究竟是怎么样一个人,这话我已经憋了八年。”奥尼尔说,“但我做一件事总是选择正确的方法,而且我也一向做得很体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