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痛打小冤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1:19 体彩导刊

  曼联VS博尔顿 推荐:3

  在英超中,曼联有3个对手最为难缠,切尔西是一个,米堡是一个,本场的对手博尔顿是另外一个,在老特拉福德居然能与曼联以2胜1平2负的成绩平起平坐,可以算是曼联的一个小冤家,首回合双方在博尔顿主场激战90分钟战成2比2,本场比赛必然要见一个高下。

  曼联从本赛季一开始就一直饱受伤停的困扰,鲁尼和范尼这个让众人期盼的组合因为鲁尼的伤病推迟了一个多月登场,近期又不得不因为范尼的伤病而被拆散;费迪南德复出巩固后防之后,萨哈又追随索尔斯克亚而去倒在病床上,攻击力受到影响。不过不用担心,因为曼联最为值钱的财产是不上场踢球的爵爷,进入11月份之后,他把状态一般的斯科尔斯和吉格斯两员大将重新激活,前者此前一球未进,而现在他已经6球在握,后者目前以12次助攻的成绩掌控着曼联整体的运转情况。在这两个人的带领下曼联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拿下5胜2平的佳绩,开始了曼联固定程序似的圣诞反攻计划。曼联的圣诞反攻一开始,阿森纳的温格也要忌惮,因为他们已经不止一次在圣诞之后被对手反超。尽管范尼的伤情恶化,本场不能出场,但斯科尔斯和吉格斯两人曾经2次洞穿博尔顿大门,史密斯近期更是进球不断。

  博尔顿一如既往的延续着高开低走的传统,4连败、连续7场不胜的战绩足以昭示其状态之低迷,能够屡次扼杀曼联的诺兰已经13轮没有进球,唯一的一个进球还是上次面对曼联。与曼联积怨如此之深,目前又是深陷低迷之中,作客挑战怎能不遭对手痛打?

  作者:彻默

  (来源:体彩导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