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蒿俊闵转会切尔西身价最低250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1: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据新华社天津1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获悉:已经于本月7日启程第二次赴英超切尔西队试训的该俱乐部小将蒿俊闵,目前已经初步获得切尔西队认可,若一切顺利,他的转会身价将不会低于250万英镑。

  据了解,天津泰达俱乐部总经理张义锋已经于本月17日专程赴英国与切尔西俱乐部方面商谈蒿俊闵转会及其它合作事宜。张义锋与切尔西高层共同观看了蒿俊闵的训练与比赛, 并就涉及到蒿俊闵转会的一些细节进行了商谈。蒿俊闵要到明年3月才满18周岁,一时难以获得英国劳工证,因此除了初步确定的不低于250万英镑的转会身价,双方还重点探讨了蒿俊闵的转会模式问题。

  据悉,切尔西方面的意见是按照“董方卓模式”转会,即先将蒿俊闵租借到欧盟其他国家的二、三流球队踢球,待时机成熟后,再回到切尔西队。

  目前,双方还未就此达成共识。

  蒿俊闵身高1米78,1987年3月出生于湖北武汉,司职前卫。除了球技好,他最引人注目的是场上意识“尤其出色”。蒿俊闵2001年被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相中,效力于三线队。他2002年在芬兰世青赛中的出色表现引起了一些欧洲足球俱乐部的注意,其中的一些俱乐部从那时起就开始积极与泰达俱乐部联系试训、租借与转会等事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