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迪西科恋家最终放弃来华 中国女足重新找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2日电北京青年报报道,在家庭和事业中,迪西科最终选择了前者,由于妻子戴安的极力反对,美国女足功勋教头迪西科最终放弃了来华执教中国女足。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在清远名将俱乐部确认了消息,但事实上,他早在上周四已经接到了迪西科本人及其经纪人的电话通知.从迪西科欣然接受合同意向到因家庭原因无奈退出,足协一周内完成了从喜悦到失望的情感突变。

  据悉,夫人戴安阻止迪西科来华执教的理由很简单:“当年迪西科在美国队执教时一年仅有不到100天的时间与家人相聚,如果他接受中方邀请,至少未来4年里,一家团圆更难上加难。”迪西科父母的态度也由支持儿子来华到力主儿子多给予家庭关怀。至于此前有媒体炒作的迪西科对足协开价不满的传闻纯属无稽之谈,记者获悉,足协在恒源祥鼎力支持下,对迪西科25万美金以上的年薪要求并无异议,一旦其带队成绩良好,足协还有可能将其薪金提升。

  至此,足协决定:以王海鸣为首的中方教练组必须在本次集训中迅速进入带队角色。(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