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4体坛“真心英雄”昨揭晓 刘翔等捧走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1: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2日电北京青年报报道,昨天是冬至,夜晚的北京很冷,但是《2004“真心英雄”——TOM在线星光盛典》却让现场的观众感到热力四射,由数百万老百姓投票选出的2004年感动中国的体坛“真心英雄”当场揭晓。

  据悉,刘翔、罗雪娟、郭晶晶、冯坤、张怡宁、王义夫、杜丽、滕海滨、李小鹏、高崚/张军、张连伟以及陈忠和等分获“真心英雄”榜的12项大奖。齐秦、杨千嬅、李云迪、陈 坤、秦海璐、羽·泉、韩红等当红演艺明星纷纷前来为体坛英雄们“捧场”。

  本次颁奖盛典由TOM在线、凤凰卫视、《体坛周报》和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共同主办,包括本报在内的国内十余家主流媒体协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