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将们不想离开天津 转会结果月底才有眉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21 城市快报

  挂牌球员关心明年升降级孙建军卢欣还想留在天津队效力想转会球员仍可向俱乐部申请申炜

  昨天是天津队球员归队的日子,被俱乐部挂牌的球员心情似乎也没有那么差,即使是被扫地出门的老将孙建军和卢欣也都保持着起码的冷静。昨天天津队队内会议结束后,几位转会球员都找到俱乐部老总商谈自己转会事宜,一位球员甚至带着轻松的笑容告诉记者: “都联系得差不多了,这几天应该有个大概的结果了。”

  转会球员关心香河会议

  所有天津队球员当中,昨天最引人注目的恐怕就是被俱乐部挂牌的球员,除了田野和曲东两名内援没有出现在民园体育场外,孙建军、卢欣、张效瑞和陈立成四人都参加了昨天的队内会议。和往常一样的表情,甚至还带着一些轻松,这几名球员出现在民园体育场后态度都保持着起码的冷静。谈到被俱乐部挂牌的问题时,卢欣承认已经接到了俱乐部的通知,不过至于转会价格和其他方面的问题都没有和俱乐部商量,而其他几名队员的态度也大多如此。和这些球员聊天的时候,并没有感觉他们内心的那种无奈和愤怒,反而让人感觉到了某种理智。“我不认为是被扫地出门,竞技体育有自身的发展规律,如果到了必须退出的时候,我想俱乐部的做法应该没有错。”一名老球员这样表态。甚至对于记者的安慰,这些队员也没有太过在意:“如果我们还在天津队的话,依然踢不上主力。现在俱乐部主动给我们挂牌了,也给了我们出去闯荡的机会,这对于我们这是件好事。”让记者意外的是,聊天的话题最后逐渐转移到了香河召开的会议上,这次会议很可能将出台明年中超和中甲是否存在降级的文件,当记者表示中超很可能将继续没有降级时,这些队员的脸色有些阴郁:“如果没有降级的话,对于我们找工作的压力就增大了,俱乐部大都愿意在这种情况下培养年轻球员。”

  老将们还不想离开

  与曲东、田野等人非常坚决地离开相比,老将孙建军和卢欣都还想继续留在天津队。孙建军坦言自己还没有接到俱乐部的挂牌通知,这次转会对于他来说确实有些突然。“我自认为今年在后半个赛季中表现还算不错,如果有可能的话,我还想留在天津队,我有能力为球队继续效力。”孙建军的话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这位老将表示:“我现在一切还不确定,我自己没有提出转会,既然俱乐部把我挂牌,我想必须要先和俱乐部领导谈话后才能决定。”对于这些老将被俱乐部挂牌,其实在下午的队内会议上俱乐部官员说出了原因,归根结底只有一条,那就是在新赛季全面年轻化。这个残酷的现实让孙建军和卢欣无奈地被挂牌,这点让两位老将有些不太甘心,昨天会议结束后他们都找到了俱乐部官员谈话,其中涉及了此次转会的深层方面的问题。显然转会球员还不想在这个时候得罪俱乐部,甚至一名球员还告诉记者:“你写东西千万不要写过分的话,否则俱乐部一旦刁难,我们可就走不了了。”

  转会结果月底才有眉目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本月底才是转会挂牌截止的日期。在这几名球员当中,已经有个别球员的去向逐渐清晰起来,“大概差不多了,估计最近几天就有眉目了。”不过相对于他的去向,其他几名球员目前都处于混沌状态。“还没有联系呢,我前两天刚知道自己被挂牌,怎么可能联系啊,现在去哪里还不知道呢。”一名球员这样告诉记者。由于天津队去年是中超前六名,因此在转会费上估计都不会太低,对于这些球员来说无疑就是一种考验。“我们年龄已经够大了,如果转会费标太高的话,我想我们只有退役了。”目前不确定的还有中国足球的形势,如果明年没有降级的话,那么在球队投入上肯定会削弱。俱乐部官员昨天虽然正式通知了这些球员被俱乐部挂牌,不过如果还有球员想上榜的话,依然可以在月底前递交转会申请。“现在这六名球员只是被俱乐部挂牌,这并不是最终的结果。我想一切情况都需要在月底前才能明朗,现在有什么事依然可以通过协商的办法来解决。”俱乐部官员这样认为。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