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赛季泰达推出三大举措 将大幅降低球员薪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20 城市快报

  大幅降低球员薪水尽快完成新老交替加强球队文化建设李航王建一

  面对新赛季的挑战,泰达队员们各自都在盘算怎样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争取更好的成绩。

  本组摄影记者王建一/城市快报

  昨日是泰达队新赛季备战的第一天,尽管只是按照惯例进行冬训之前的思想动员会,但从俱乐部领导会上公布的几项措施来看,预示着泰达俱乐部在新赛季中无论是球队自身还是俱乐部内外环境上,都将进行较大的变动。

  大幅降低球员薪水

  可以说,降薪是泰达队在新赛季变动最大的措施。因此俱乐部领导在昨日下午的动员会上重点向队员们传达了俱乐部即将大幅度降薪的精神。因此,与往年的口头宣言相比,泰达俱乐部新赛季在降薪方面肯定要有较大的动作。“新赛季球队要大幅度降薪,这是我们最重要的举措。尽管这个决定会对球员的实际利益产生较大的影响,但我们也要求队员们应该看到当前足球的大环境,毕竟假球等足坛丑恶现象让足球环境越来越差,中国足球必须进行改革,而泰达俱乐部也要配合中国足球的改革。因此,泰达俱乐部在新赛季中将严格执行中国足协的限薪制度,这就势必影响部分球员的切身利益,相信我们的球员都会理解俱乐部的苦衷,做到上下一心。”穆建新副总经理告诉记者,俱乐部即将在新赛季降薪的决定已经向全体将士进行传达,相信队员们会与俱乐部一起处理好这项工作。“在动员会上也要求队员们在思想上树立正确的观念,配合俱乐部搞好这项工作。”

  尽快完成新老交替

  除去大幅度降薪之外,进行队伍的人员调整也算是泰达俱乐部新赛季工作的重点。本着队伍年轻化的目的,泰达俱乐部根据球队实际情况,从新赛季开始进行大规模的人员调整,力争尽快完成新老交替的工作。因此,俱乐部领导在动员会上也向队员们阐述了球队的发展思路,希望队员们理解俱乐部的举动。“新老交替是球队发展的趋势,尽管新赛季我们的动作大了一些,但也是为了球队发展的需要,而且竞技体育中新陈代谢也是一种必然趋势,这也需要各方面的理解。”俱乐部领导告诉记者,球队的变化主要是来自队员调整方面:“本赛季我们挂牌队员比较多,这是队伍自身调整的需要,我们也会及时输送新鲜血液进入到球队当中,保持球队的旺盛生命力和战斗力。”

  加强球队文化建设

  在宣布降薪和人员调整的同时,俱乐部领导也对球队的文化建设进行了重点布置,希望以此来增加球队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加强球队文化建设主要是围绕提高球员自身素质来进行的,我们准备在新赛季开始之后增加讲座和座谈的次数,为球队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多给球员一些潜移默化的影响,这样也有利于增加球队的凝聚力和提高团队精神,肯定会对球队的联赛成绩起到促进的作用。”穆总告诉记者,“这个决定也是全体将士多年来的要求,因此俱乐部根据实际情况,决定在新赛季对球队文化建设方面增加关注力度。”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