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赛只升不降 外援变3为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1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明年的中超联赛到底有没有升降级?各支中超俱乐部的外援名额是三个还是两个?这两个具体的问题目前仍然在深入的讨论中。昨天,在香河基地召开的中超全体委员会议上,与会的12家中超俱乐部的代表几乎都表示支持明年联赛只升不降,而且每支球队同时注册的外援名额由三名减为两名。在这两个问题上,各家俱乐部格外心齐。

  昨天的中超全体委员会会议由杨一民坐镇,郎效农主持。虽然会议还是有务虚的话题 ,但是在明年的中超联赛是否仍然暂停降级和外援名额这两个比较务实话题的讨论上,大家的发言同样很热烈,而且意见出奇地一致。各家俱乐部代表纷纷表示希望明年中超联赛继续暂停降级。他们认为这样做有助于治理中超大环境。另一方面,很多俱乐部都在明年有限薪的打算,联赛暂停降级也有利于各俱乐部真正地将限薪从想法变成事实。

  既然大家都赞成明年的中超联赛暂停降级,那么在接下来讨论明年中超联赛各队的外援名额时,自然也都赞成缩水啦。毕竟由同时注册三名外援减为两名外援,可以减少每个俱乐部在外援方面1/3的支出。

  在认真听取了各俱乐部的发言后,杨一民和郎效农并没有在会议上发表任何评论。用他们自己的话说,开会主要是听一听来自各俱乐部的声音,以为中国足协最后进行决策时提供参考。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各中超俱乐部在这两个主要问题上一致的表态肯定会让中国足协认真考虑一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