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库娃“二婚”竟是谎言 搞噱头只为弥补心理失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15 中国新闻网
库娃“二婚”竟是谎言搞噱头只为弥补心理失落(图)
  中新网12月22日电退役网坛美女库尔尼科上周在一次慈善活动中宣布,她已经和男朋友,西班牙情歌之王胡里奥的儿子安里奎·伊格莱西亚斯结婚,并且得意地在媒体面前晃动了几下手指上的结婚戒指。为使这个突如其来的结婚消息听起来真实可信,库娃还对男友大加表扬,说他在任何一个方面都很棒,非常令人满意,因此他们决定结婚,并且已经结婚。

  消息见报后,安立奎的闺中好友却争相爆料,证实库娃的言论纯属玩笑。不管安立奎和这位网坛尤物在身体上有没有任何联系,两人在法律上至今是各自独立的。令有库娃的密友也证实,那个镜头面前闪亮的结婚戒指不过是库娃戴了将近一年的普通指环,单纯的媒体又被说谎不眨眼的库娃给欺骗了。

  金发美女对媒体的戏弄行为已经不止一次了,她不单两次谎称和安立奎结婚,并且一直矢口否认和曲棍球明星塞盖-费德罗夫2001年的婚姻事实,而后者早已被公诸事实。被戏弄的美国媒体评论,库娃之所以这样做是想用谣言事件重拾自己的公众关注,以填补自己退役之后的心理失落感。(周星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