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篮全明星赛本月26日将在江苏无锡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1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2004-2005赛季奇声电子中国女篮甲级联赛常规赛已于昨晚结束,由球迷们通过篮协网站投票产生的常规赛24位女篮明星也已经产生,她们将于本月26日在江苏无锡为广大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女篮全明星赛事。

  WCBA全明星赛是第二次举办,投票产生的24位女篮明星按俱乐部所处地恰好是南北均分即各有12名队员,所以本赛季的全明星赛将以“北方明星队”和“南方明星队”对垒形势 进行。八一队主教练单瑞荣和江苏队主帅熊艳带领南方明星队,而北方队则由辽宁队的张秉宽和黑龙江队的郭家耀率领。

  女篮全明星赛阵容南方明星队:

  隋菲菲、陈楠、柏华、张晓妮(以上八一)、叶莉、杨力(以上上海)、卞兰、杨波、琼斯(以上江苏)、宋晓云、戴安娜(以上广东)、林韶泓(福建)北方明星队:

  苗立杰、宋力维、姜微(以上黑龙江)、张帆、张琳、迪麦亚(以上北京)、蒋旭、苗波(以上吉林)、布鲁斯、陈淼(以上辽宁)、胡晓桃(沈部)、王凡(河北)

  作者:刘艾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