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当选世界足球先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08 北京日报
小罗当选世界足球先生(图)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4年国际足联颁奖典礼在苏黎世歌剧院举行。巴西中场球员罗纳尔迪尼奥被评为世界足球先生。

  世界足球先生是颁奖典礼的压轴戏,小罗、亨利与舍瓦身着黑色西装出场。前世界足球先生威赫宣读了国际足联对3人的评价后,大屏幕揭晓了获奖者小罗纳尔多的名字,顿时,大厅内掌声四起,布拉特将金奖交到了稍带腼腆的小罗手中。小罗在颁奖典礼上说:“这是我职业生涯中非常特殊的时刻,这个奖项非常重要,并将激励我争取再次来到这里。”

  小罗是本年度巴塞罗那队复兴的关键人物,他成为继罗马里奥、罗纳尔多、里瓦尔多之后,第4位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的巴西人。2004年的西甲联赛中,小罗以优异的表现使巴塞罗那队目前在西甲领先9分,并且打进了冠军杯16强。(温爽)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