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运动员死后诉讼难了断 亲属各分钱多少最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05 新华网

  新华网12月22日消息,据美国报纸报道,旷日持久的美国大学生篮球运动员死后赔偿案件终于有了基本了断。篮球运动员劳森的亲属和律师终于得到了相应的回报。

  小丹尼尔·劳森(DANIELLAWSONJR.)死于2001年1月27日。当时,参加完在科罗拉多大学的比赛之后,劳森等大学篮球运动员乘坐的飞机失事,10人遇难。

  1000多天以来,劳森的亲属为了160万美元的保险赔偿进行了拼争。最终,劳森的儿子赫雷福德获得了440139美元。劳森的父母得到了223238美元。余下的730000美元花在律师费用和诉讼费用方面。

  不过,另外几位蒙难运动员的亲属的赔偿问题至今没有得到解决。有的家庭要求赔偿2500万美元。可是航空公司仅仅同意赔偿20万美元。看来,运动员遇难之后的法律诉讼还会延续下去。不过,最终拿到最多的很可能是诡诈的律师。(责任编辑:倪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