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摩苏尔美军基地食堂遭炮轰至少22死51伤(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04 华商网-华商报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防部官员12月21日透露,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一个美军基地当日遭袭,至少22人死亡,另有51人受伤。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国防部官员称,目前还不清楚美军具体的伤亡人数。据悉,伤亡人员中包括伊拉克国民警卫队成员和伊拉克平民。他们各自的伤亡情况不明。

  这名官员称,遭袭的是美军基地内的食堂。食堂不止发生一次爆炸。爆炸发生时,正是美军和伊拉克部队用餐时间,食堂遭到多枚炮弹的轰炸,可以肯定的是不是汽车炸弹袭击。
伊摩苏尔美军基地食堂遭炮轰至少22死51伤(组图)
受伤者被运出
伊摩苏尔美军基地食堂遭炮轰至少22死51伤(组图)
伊拉克摩苏尔位置图

  此前,美军在一份声明中称,袭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1日中午12点左右。这个基地驻扎的是美国陆军特遣队“奥林匹亚”。该部队发言人没有透露伤亡情况。(韩榕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