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残忍父亲为筹钱打官司 底价一万元当街售亲生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04 华商网-华商报

  “啊呀!这个父亲可真够狠心的,这么乖一个女娃娃都舍得把她卖掉!”昨日下午3点左右,一群市民围在三峡宾馆外议论纷纷。原来,在人群中,一中年男子抱着她的女儿坐在地上,标出1万元的底价,向路人公开出售女儿。

  标价1万 中年男子卖女孩

  “真的有人公开出售自己的女儿?”接到线索后,记者赶到了朝天门三峡宾馆,此时,已有上百名市民围在宾馆外面。挤进人群,只见一名40开外的男子默默地坐在地上,在他怀里,一名六七岁的女孩伤心地抽泣着,而小女孩胸前挂着一个白色硬纸板,上写“出卖此孩,底价1万!”

  虽然看热闹的人很多,但没有一位市民表示愿意买走这个小女孩。“你真是他的父亲吗?”面对大家的质疑和猜测,该男子始终一言不发。“莫是把拐来的孩子在这里卖哟?”不久,有人向朝天门派出所报了案。

  疑是拐卖 警察带走“父女”

  几分钟后,朝天门派出所几位民警赶到现场,将这对“父女”带了回去。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男子称,自己名叫刘正亮,今年40岁,重庆市石柱县人,他准备出售的这个小女孩今年7岁,是他的亲生女儿。

  “这个女孩子是否真是刘的女儿,是不是他从哪里拐来的孩子?”为弄清事实真相,朝天门派出所民警立即与石柱警方取得联系。经查,刘正亮系石柱县人,曾因被人殴打在石柱警方备了案,他与被卖女孩子的确是父女关系。获知这一情况后,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由于刘的行为不构成犯罪,在查明情况后,民警将父女二人放走。

  说出真相 为打官司无奈卖女

  作为父亲,是什么原因使他狠下心来要将亲生女儿卖人呢?昨日下午,记者在朝天门派出所与刘正亮进行了交谈。

  据刘称,他原本是石柱县一个砖厂的小老板,由于生意红火,遭到了同行的妒忌。今年6月20日,另一家砖厂的几名男子将他打伤住进了医院。伤愈后,刘将打人者告上法庭,但由于种种原因,最终他输掉了这场官司。12月19日,他拿到判决书后,整整一夜没有合眼,一心想着要提起上诉,为自己讨回清白。然而,他现在已被人害得身无分文,最后,他才作出了一个残酷的决定:卖女筹钱,打赢官司。

  记者蔡文沛 黄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