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河南周口市东方家具城发生大面积展厅坍塌事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04 华商网-华商报

  新华网郑州12月21日电(记者李丽静)21日12时30分,河南省周口市东方家具城展厅发生大面积坍塌事故,坍塌面积达16800平方米。截至记者发稿时,现场正在清理中,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位于周口市区东环路与周项路交叉口的东方家具城,由郑州金城设计院设计,周口市安装公司承建,2003年8月动工,2004年3月竣工交付使用。2004年12月21日12时30分,东南 部D厅顶部坍塌,接着墙体倒下。随后,其余的5个展厅也相继发生倒塌,坍塌面积达16800平方米。

  事故发生后,周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有关单位迅速启动应急处理预案。

  据初步调查,此次事故由设计不当造成。目前,施工单位2名责任人已被控制,现场清理、人员清点、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截至记者发稿时,现场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