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元老谈"四权"的收放问题:所有权监督权不能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01 新华网

  昨天老干部会场上,足坛元老们提出,联赛的所有权和监督权绝对不能放。

  参加老干部会议讨论的足球元老包括:马克坚、高丰文、杨秀武、金志扬、王路、李传琪等14人。会上老同志们的意见对中国足球改革的方方面面都有所涉及。其中有人提出:对“四权”的收放问题上,有的权绝不能放,例如联赛的所有权和监督权,而有些权则可以适当下放给俱乐部或其他机构,例如经营权和管理权。

  阎世铎亲自参加老干部会议,足以证明中国足协对这些足球界元老的重视和尊重,而在昨天的会场上,阎世铎几乎不发一言,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中国足球改革的意见,而且还不时动笔记录着这些老同志的发言,显得毕恭毕敬。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