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神刘玉栋面露难色:无 法评说 这绝对是场遭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51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今报辽阳电拖着伤痕累累的右腿,战神刘玉栋每走一步都显得异常吃力,但谈到与辽宁队的比赛,刘玉栋却很肯定地告诉记者:“这场比赛我一定会上。”不过当记者请他预测比赛结果的时候,战神却是面露难色,“这场比赛真的没法评说,绝对是一场遭遇战。”

  “前几个赛季,辽宁队一直都很稳定,但今年辽宁队的变化确实很多。尽管上来的 都是一些年轻队员,但拼劲很足,特别是连赢几场之后,明显能感觉到这个队的士气很旺盛。”刘玉栋说,从目前情况看,任何队想在辽宁队的主场赢球都是比较困难的。

  而在刘玉栋看来,与辽宁队一战是一场胜负难料的比赛。“双方的实力差不多,就看谁能抑制住谁了。这场比赛没法预测,只能看临场发挥,犯错误少的就是最后的胜利者。”不过刘玉栋最后强调,八一队这么多年经历过很多大风大浪,所以再大的困难也会闯过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