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瑞士达沃斯滑雪听论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30 中国体育报

  中国的滑雪活动虽兴起时间不长,但势头迅猛方兴未艾。现国内兴建的滑雪场已达近200家。但在滑雪场数量迅速增长的前提下,滑雪运动经营管理也需要及时跟上。瑞士是世界滑雪运动和滑雪场经营管理均非常发达的国家,为推动我国滑雪运动和滑雪产业的发展,提高国际竞争力,给滑雪场的管理者们和滑雪运动相关单位及人员提供一个到国际知名滑雪胜地交流学习和考察的平台,瑞士滑雪协会和中国滑雪协会携手中旅体育旅行社与瑞士达沃斯旅游局将于2005年3月12日至24日共同举办“中瑞2005年达沃斯冬季滑雪论坛”。

  本次论坛将在瑞士东部著名的滑雪天然胜地达沃斯市举行,该市因举办世界经济论坛而闻名。届时,举办方将邀请前瑞士联邦主席、世界滑联主席、瑞士滑协主席等众多滑雪界的高层人员和资深专家进行精彩的演讲。参加者在4天参加论坛和聆听授课的时间之余,还将实地考察达沃斯雪场的经营管理情况并滑雪,同时在13天的行程中游览德国、列支敦士登、法国和瑞士的著名景点。

  目前,本次论坛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报名情况踊跃,很多有意想参加此次论坛的单位和个人已经积极地拨打报名热线:010-85323923和010-85324870,有人还亲自到北京建外秀水街1号外交人员公寓8-1-21中旅体育旅行社有限公司咨询相关情况。(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