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自救也没有他人救 北京女篮惨败无缘WCBA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29 新华网

  昨晚,WCBA常规赛最后一轮各赛区同时开打,北京队客场挑战辽宁队。由于前一轮主场落败,北京队必须本轮胜出或者上海客场战胜河南队,才能确保前8名。

  但北京女篮挽救不了自己,也没有等来上海队的奇迹,只能接受无缘联赛8强的残酷现实。

  本场WCBA不是实行双循环,有些球队一个赛季相互间只有一次交锋,北京队与辽宁队就是这样,联赛都打到最后一轮才首次对阵。按实力来说,首钢女篮并非辽宁对手,何况又是客场作战。结果也在预料之中,北京队只抵抗了3分钟便缴枪。

  由于双方球员之间比较陌生,开赛伊始都很谨慎,前3分钟都没有得分。这也正是首钢队所谓的“抵抗3分钟”。之后,辽宁队靠韩春奇的两次罚篮领先,接着是吉耐尔的罚篮和贾光的快攻,令主队以5比0领先,北京队开始走向被动。之后辽宁队员如入无人之境连连得分,首节结束便以20比6领先,几乎提前宣告结果。北京队在第2节和第3节进行了反击,最终无功而返,以56比90惨败。

  与此同时,主场作战的河南队以78比71战胜上海队,北京女篮与8强无缘。好在排第12名的河北队获胜场次不足3场已降级,最终排第9名的北京队提前保级。(记者韩双明)(来源:新京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