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司法部推出64页指南 全力镇压球场暴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21 新华网

  新华网12月2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法国司法部长多米尼克·佩尔邦会见了法国六家足球俱乐部的总裁,讨论了减少足球场暴力事件的问题。

  巴黎圣日尔曼、马赛、里昂、巴斯蒂亚、斯特拉斯堡、圣埃特尼六家俱乐部希望共同努力,保证足球赛场是欢乐的海洋,而不是暴力活动的场所。对此,佩尔邦强调:足球赛场必须恢复平静。

  佩尔邦向六位俱乐部首脑分发了长达64页的指南。指南上清楚阐明了如何处置足球场内的骚乱。据悉,法国足协将向各级足协以及足球场分发这个指南。

  法国足联表示,他们马上身体力行司法部张的指令,对于巴黎圣日尔曼引发暴力的球迷进行处罚。(责任编辑:倪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