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启动“圣诞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于在训练中膝盖受伤,阿森纳的西班牙前锋雷耶斯将错过球队在圣诞节期间的所有比赛。不过,这丝毫不影响温格实施他早就盘算在心的“圣诞计划”。

  在阿森纳上周末战胜朴茨茅斯的比赛中,雷耶斯就没有披挂上阵,而26日阿森纳与富勒姆的比赛以及两天后做客纽卡斯尔的比赛,雷耶斯都将作壁上观。更令温格感到揪心的是,现在阿森纳不单只有雷耶斯一个伤号,吉尔伯托·席尔瓦和西甘分别因为背伤和踝伤无法 上场比赛。

  对温格来说也有好消息,就是瑞典人永贝里在看过神经科医生之后,本周末将重新回到阵中,这无疑对连损大将的阿森纳来说是雪中送炭。温格说:“永贝里经过检查已经没有什么大碍,应该能够在圣诞节期间的比赛中上场,但雷耶斯的伤势实在是太严重,至少有10天的时间用来恢复。”

  现在阿森纳在积分榜上与切尔西有5分的差距,夺冠的希望依然存在,温格比谁都明白现在这个时期对阿森纳来说有多重要。如果不能在积分上紧紧咬住切尔西,那么他们在联赛之初所下的苦功便毫无意义。“圣诞节期间这几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现在大家都认为切尔西不可阻挡,不过我可不那样认为,我们依然在争夺冠军的行列之内。”

  和温格一样,法国中场皮雷也对阿森纳的前景充满乐观,“与朴茨茅斯的比赛我们打得并不好,但全取3分使我们没有被切尔西拉开更大的差距,说不定到赛季末,我们会发现这场胜利是整个赛季里最重要的一场胜利。”(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